觅风论坛

标题: 类_录音WAV 纯api实现 录音和播放源码-封装各类命令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eung    时间: 2026-4-19 21:49
标题: 类_录音WAV 纯api实现 录音和播放源码-封装各类命令
类_录音WAV 纯api实现 录音和播放源码-封装各类命令,录音支持 各种采样率 { 8000, 11025, 22050, 44100, 48000, 88200, 96200, 176400, 192000, 384000 }




播放支持各种频率,频率44100播放正常无卡顿,低频率播放有卡顿现象。可能跟3级缓存区大小设置有关

自动生成 带 wav文件头的音频数据

设备接口是默认的没对接进去 -1,有条件的可以设置指定通道播放,例如虚拟线缆通道。

延续3级缓存播放和录音采用自动缓存区大小。


360截图20260419214839467.jpg




作者: 雨点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1:56
碉堡了!
作者: 微风    时间: 2026-4-23 03:29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作者: a123354    时间: 2026-4-23 21:45
学习一下!十分感谢
作者: tzq78789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1:51
觅风论坛需要你




欢迎光临 觅风论坛 (https://www.eyyb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