觅风论坛's Archiver
觅风论坛
›
你问我答
› 问一下,求解
月痕
发表于 2019-1-2 12:59:34
问一下,求解
我编写一个程序后,进行静态编程,到桌面后是以.0bj为后缀,不可运行,易语言是5.8版本的,编写的程序是可以运行的,这是怎么回事??
米粒love
发表于 2019-1-2 14:41:40
link静态编译路径不对,请调整下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问一下,求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