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痕 发表于 2019-1-2 12:59:34

问一下,求解

我编写一个程序后,进行静态编程,到桌面后是以.0bj为后缀,不可运行,易语言是5.8版本的,编写的程序是可以运行的,这是怎么回事??

米粒love 发表于 2019-1-2 14:41:40

link静态编译路径不对,请调整下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问一下,求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