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先森 发表于 2018-12-21 18:19:44

E4a 关于窗口问题


置屏幕方向,,主窗口为默认竖屏,窗口1为横屏,窗口1要怎么写啊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E4a 关于窗口问题